02.jpg    

倫敦,最讓人覺得興奮的地方之一就是永遠有發掘不完的新奇地方。今天要帶大家去的是古怪的蜜拉阿姨家,波希米亞風格的客廳裡有著一種形容不出來的詭異協調。古典的紅色絨布沙發椅靠在海螺條紋的圓形石住旁,兩隻白色捲毛貴賓狗站在壁爐上蜜拉阿姨的畫像前對著你微笑,手拿藍色碎花洋傘的褐色波斯貓正在跟你炫耀她的新澎澎裙。空氣中飄盪著英式電子舞曲,當你正想隨著音樂搖頭擺臀的時候,剎那間音樂變成了馬戲團裡旋轉木馬的舞曲,接著而來的是60年代的嬉皮音樂,當你正為這些沒有連貫性的音樂摸不著頭緒的時候,蜜拉阿姨已經站在吧檯前準備為你調製一杯奇特的雞尾酒。

 

 08.bmp  

  07.jpg  

 

蜜拉阿姨用了玫瑰伏特加加上檸檬汁,最後在調上一點來自法國的頂級茴香酒-La Maison Fontaine,遞給了你說道:嚐嚐。你飲啜了一口,八角的味道在口中散了開來,濃濃地淡淡地深深地輕輕地帶著一縷難以捉摸的玫瑰香氣。迷濛渾沌的你問道:這是甚麼啊? 這是一朵惡之花”-Les Fleurs Du Mal。蜜拉阿姨的臉上帶著一抹神秘的微笑然後如一縷輕煙般地消失了,而空氣中迴盪的仍是那60年代的樂音。

 

附註: The Zetter Townhouse是倫敦分子調酒之父Tom Conigliaro新開設的酒吧,坐落在只有13間房的精品飯店Zetter Hotel之中。

  LMF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wh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