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isky Shop.JPG 

 

The Whisky Shop (http://www.whiskyshop.com) : 2004年由Ian Bankier創立的威士忌連鎖專賣店,全英國共有14家分店,其中8家位於蘇格蘭,在倫敦只有一家分店。鄰近歷史悠久的聖保羅大教堂(St-Paul Cathedral),該區是倫敦的金融區(City),各國銀行,會計師事務所及律師事務所的集中地。倫敦分店開在此區可以看出鎖定高所得消費族群的企圖。而且完全配合附近上班族的作息,只開周一到周五,周末休息.。內有威士忌四百餘種,如果喜歡威士忌的人到倫敦來很值得一訪(Unit 7 Queens Head Passage, Paternoster, London, EC4M 7DY).只是英國的酒稅比台灣高很多所以commercial whisky在台灣價格通常較低,所以大家要買在台灣買不到的威士忌才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wh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