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beg.jpg   

Ardbeg又有新品上市,Rollercoaster。這是今年第一支專門為會員設計的酒款,共混了十桶不同的威士忌,最高年份從1997年到只有3年(蘇格蘭法定威士忌裝瓶最低年份)的威士忌,大部分是波本桶也有些是來自雪莉桶,57.3%ABVArdbeg自從被LVMH買下之後行銷手法越來越精品,在LV的三家酒廠中,Ardbeg走的是比較年輕而且freaky的路線,Rollercoaster的發表網站是個倒數計時開門時間的遊樂園,隨著開門時間越來越近,樂園裡面也越來越亮,英國時間明天早上九點遊樂園就要開門囉!你,準備好了嗎?

 

ardbeg open.jpg 

 

 星期一英國時間早上九點遊樂園沒開門,因為Ardbeg的網站壞了,急壞了全世界等著買酒的阿貝迷,英國Twitter一早開始熱烈抱怨!如果連最會排隊與等待的英國人都出聲抱怨,那真的是令人等得很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wh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