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s acade.jpg   

L:我日本朋友要來倫敦出差,你覺得我要帶他去哪喝一杯?他在投資銀行工作都出入高級的地方挑剔的很

P:你可以帯他去公爵酒吧

L:那是哪裡?

P:公爵飯店(Dukes Hotel)是倫敦歷史最悠久的飯店之一,裡面的裝潢是古典英國風格,你朋友一定會喜歡的而且那個酒吧是全世界最好的馬丁尼吧之一,馬丁尼是邱吉爾跟007最喜歡的調酒喔..不但酒調的好,他們的服務人員相當親切,你會覺得賓至如歸的

L(暗想:!好會推銷自己國家的英國人):所以我一定要點馬丁尼囉?

P:當然啊!調酒師會推小餐桌來你桌前當場調給你喔!他們會將冰凍的琴酒注入冰鎮過的酒杯中,灑入幾滴苦艾酒,然後用刨絲刀輕輕地刮下一片來自西西里島的有機檸檬皮,擰上一點檸檬皮汁提味,最後將檸檬皮放入杯中

L:沒有攪拌嗎也沒放橄欖嗎?

P:這就是他們的特色啊

L:我現在就好想喝喔..

P:但是記住,你只能喝一杯!

L:為什麼?

P:因為他們的馬丁尼是沒有加冰塊的,所以沒有被稀釋,是很濃的調酒...

L(暗想:威士忌我都不對水喝了這沒加冰塊的馬丁尼應該不用怕吧!但是還是做出乖巧狀):好!我只會喝一杯馬丁尼..

P:你要點伏特加馬丁尼喔

L:為什麼?馬丁尼不是琴酒做的嗎?

P:新的酒譜用伏特加你可以試試看啊。還有記得請他們用Wxxxxx牌的伏特加,這是波蘭來的品質很好,而且你在其他的吧不容易看到

L(暗想:我最好記得住這波蘭文!但還是故做乖巧狀):好.我知道

 

那到底Lisa的公爵酒吧馬丁尼初體驗是怎樣呢? 真的只喝了一杯馬丁尼...怎麼會有這麼濃的馬丁尼?!?!但是公爵酒吧真的是一間在細節上很用心的酒吧...他們其他有加冰塊的調酒在剛做好的時候其實有故意做稍濃一些因為考慮到冰塊融化後會稀釋口感,而也就是這麼注意細節所以他們的調酒可以自始至終都很好喝...Lisa挑剔的客人滿意的不得了!直呼倫敦真的太棒了!!

Dukes Hotel Bar 網址

https://www.dukeshotel.com/dukes-bar/

男生不能穿涼鞋短褲.

 

 

Martini served 2.jpg    

 

martini lemon.jpg  

 

dukes-bar.jpg  

 

dukes martini.jpg  

 

Dukes 03.jpg  

 

  dukes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wh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