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sky Mist 02.jpg 

在倫敦很多夜店是會員,而且相當嚴格.如果沒在Guest List上面根本就進不去.沒錯!就像慾望城市裡一樣,只是場景換到倫敦.坐落在倫敦超高級Mayfair(梅菲爾)Hilton Hotel (希爾頓飯店)一樓Whisky Mist(http://www.whiskymist.com/)就是這樣的一家夜店,它是倫敦最時尚的夜店之一,有多時尚呢?看看下面狗仔隊在Whisky Mist門口拍到的名人不勝枚舉,除了支持自家夜店的Paris Hilton不說,Prince Harry也常被拍到.從美國遠道而來的歌姬Beyonce(碧昂絲)也曾是座上賓.

 

Beyonc at Whisky Mist.jpg 

 

Paris Hilton at Whisky Mist.jpg 

 

Lisa的朋友在公關公司上班.,於是把我弄上了Guest List,帶著朝聖的心情前去一窺究竟.攤開威士忌酒單一看,果然高檔的形象反應在價格上,一個shot約莫是半瓶威士忌的價錢,Lisa當然並不會花這種冤枉錢,還是來杯雞尾酒好了!威士忌沒喝到,倒是看到高大英挺!!!的德國國家足球隊隊長-Ballack(巴拉克)…2010年世界盃就支持德國隊醉翁之意不在酒應該就是這樣吧

 

Ballack at whisky mist.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ingwhi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